•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网站首页

    党政办公室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2月2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政治学习会议,支部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关于开展全区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及刘炜校长在学校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强书记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开展教育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身体力行,自查自纠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李强指出,2023是我们学校发展历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年,“双高计划”建设将迎来第一个建设周期的总结评估、开放大学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节点,更重要的是我们学校建设宁夏职业技术大学的号角已经吹响,任务尤其艰巨,大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专项治理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2023年度重点工作攻坚结合起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