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网站首页

    不断创新学习形式 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服务保障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教职工理论武装走深走实,根据校党委关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要求,3月14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李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第一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和《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2023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同时,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每周政治理论学习加入“应知应会”知识分享,努力提高自身理论素质。第二项,为贯彻落实《中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 大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参照文件中的研讨指导议题,何帆和陆兆翔分别以《职教本科发展的关键在于“双师型”教师》和《如何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为题做了学习心得交流分享。第三项,结合科室业务工作,张越进行了《心怀“国之大者”做好高校“两办”工作》的理论文章分享。

    党支部书记李强指出,理论学习的最终目的是指导实践,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推动工作的开展。围绕学校的三大改革任务,结合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李强对党政办公室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适应形势发展,创新工作理念,做好三个“树立”。树立超前意识、树立窗口形象意识、树立工作精品意识。二是履行工作职能,创新工作方法,做好三个“创新”。创新服务职能方法、创新组织协调方法、创新文稿撰写方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做到强基铸魂提升、以文辅政提档、协调服务提质、会务保障提效、保密机要提标、档案管理提优、审计法务提实。

    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政办公室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并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奋力推进宁职开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 马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