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网站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4月4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第三次党代会正式代表。党委书记赵利宁、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群众教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强主持。

    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清点到会人数,本次会议应到党员13人,实到党员13人,有选举权的党员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随后,大会宣读了《关于做好中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同意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报来的出席中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公布监票人和唱票人名单。

    选举开始,选票分发至各位正式党员手中。与会正式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经过慎重思考、反复酝酿,以无记名方式认真填写选票,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会议选举出赵利宁、李强、张淼3名同志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

    新当选的党员代表表示,将带着办公室广大党员的信任与重托,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第三次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