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网站首页

    在政治理论学习中锤炼过硬本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深化政治教育,筑牢理想信念,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办公室队伍,4月4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赵利宁同志和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强同志主持。

    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首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主要传达学习了《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纪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2022年清明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学校2022年第3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随后,赵利宁书记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三点意见。一是党政办公室要认真领悟学习内容,立足办公室工作职能,协助学校党委推动学校思政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构建大思政格局,实现同心同向协同育人。二是明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务必坚持的方针和原则。各级党员都是从严治党的对象,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明确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树立价值观和人生观,做到知敬畏、守底线、敢担当。三是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清醒认识、理性把握当前疫情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定不移地执行防疫总策略和总方针,一同守护好平安宁职校园。

     

    赵利宁书记作交流发言

    最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赵利宁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顺和院长和段言书记陪同参观。通过王顺和院长对党的发展过程中重要历史事件的精彩讲解,全体与会人员更加了解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光辉历史,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我们从哪里来、哪里去,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而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地走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开辟出来的正确道路。

    参观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