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网站首页

    党委书记赵利宁赴常州三所高职院校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为深化学校内部体制机制改革,学习兄弟院校在推进“互联网+教育”、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干部考核、学科建设、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成功经验,4月8日至9日,党委书记赵利宁,合作办学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赴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时,赵利宁书记出席了我校干部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挂职交流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跟岗挂职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学出成效。他指出,要遵守纪律,带着问题学,通过一周的挂职学习,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立长期联系机制。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光文代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热烈欢迎赵利宁书记一行,他指出,挂职交流同志,要以高水平的实践活动指导交流,以实干工作推进交流,细化挂职任务,提高融合度,真正将两校交流合作落到实处。开班仪式上,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刘振华副主任围绕服务信息化、管理信息化、教学信息化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信息化建设情况。仪式结束后,赵利宁书记一行参观调研了该校校史馆、现代建筑技术馆、京东实训基地与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学生餐厅等场所。

    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时,赵利宁书记一行与该校党委书记蒋心亚、副院长张文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互联网+教育”、纺织与服装类专业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就在扩大和深化双方之间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会后,随行人员参观了该校校史馆、文化展示中心。

    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时,赵利宁书记一行与该校党委书记王钧铭及教务处、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就“互联网+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该校大学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