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网站首页

    我校参加第五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5月11日,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银川能源学校启动。我校荣获自治区教育厅颁发的“自治区大学生创客空间”学校奖牌,副校长焦玉柱出席本次比赛启动会议。

    此次启动仪式我校共有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文创作品展、师生科技成果展三个展区。副校长焦玉柱及相关负责人首先参观了大学生“创客秀”展示区,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郭耀东依次介绍了我校学生展示的创业作品等。

    期间,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自治区人社厅副巡视员马晓黎等领导参观了“创客秀”展示区,听取了各高校对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经验、做法、现状、取得成绩的介绍,现场观看了创新创业团队的作品展示。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刘智伟、宁夏农业学校专业教师刘晶介绍了我校学生展示的创业作品。与会领导还参观了各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学生处教师安磊向各位领导就我校概况、特色教育、成效与推广、社会影响、获得荣誉等进行了介绍。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鼓励广大青年在创新和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中国梦,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为社会输入更多创新创业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