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网站首页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举行2020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04-13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宁夏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远程开放教育开学典礼启幕,2745名电大新学员参加了线上开学典礼,成为宁夏电大人的一员,开启学习生涯的重要篇章。

    开学典礼现场。

      这个特殊的日子,既是宁夏所有职业院校2020年春季毕业生开学的日子,也是宁夏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新生开学的重要日子,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一体两翼展翅飞翔的愿景交相呼应。典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新生代表、教师代表及电大基层分校校长代表发言。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刘炜代表学校向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刘炜说,疫情面前全区电大人齐心协力、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新生树立了榜样。希望新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成就自我,在当前全国上下奋力抗疫的形势下,坚决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有限的学习生活中突破自我、成就自我。充分利用电大的教学条件、灵活的学习形式和完善的办学体系,努力成就自己。

    优秀毕业生代表直属分校学生王英英发言。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赵利宁为全区电大新生作了题为《培育家国情怀,追求出彩人生》的开学第一课。用生动的案例号召同学们,要深刻体会在疫情面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大民族力量,身先士卒为国请命的牺牲精神,以及那些用实际行动诠释的强大责任心。同时勉励新生科学理性防控,坚持自我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要秉承宁夏电大“笃信好学,志在生民”的校训,踏实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养,胸怀爱国理想和梦想,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