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网站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次数:

    417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根据“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围绕西柏坡精神及廉洁自律、使命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等谈了心得体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成长,同时大家表示要以此为鉴,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工作中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坚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随后,党政办公室支委成员分别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就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中心工作谈了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党委书记赵利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他在发言中指出,深化理论武装是为了更好地提高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切实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和学校发展取得新成效。他强调,党政办公室是学校的核心部门之一,承担着学校各项工作的上传下达,是联接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的重要纽带和桥梁,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胸怀大局、提高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学在前、在担当作为上干在前,做好表率、树起标杆。围绕2020年重点工作既要抓好基础性工作,也要抓好重点工作,在扫好自家“门前雪”的同时,也要发挥综合协调部门职能,管好他人“瓦上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特别要在疫情防控、党建思政、“双高校”建设、“互联网+教育”试点工作、开放大学转型、“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推进依法治校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求实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两不误。他要求,党政办公室要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业务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全面提高工作驾驭能力,拓宽工作视野,创新工作方法,总结工作经验,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参谋助手,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