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网站首页

    自治区教育厅调研组深入我校开展完善校园治理体系提高校园治理能力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27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完善校园治理体系提高校园治理能力调研组在自治区教育厅职成处处长王玉林带领下深入我校开展调研座谈会。学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1A41B

    座谈会会场

    自治区教育厅职成处处长王玉林在座谈会上发言

    党委书记赵利宁作总结讲话

    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

    D0F4

    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上,校领导赵利宁、苏晓军、李晓延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各部门负责人也结合本职工作作了发言。发言涵盖了党组织建设、双高校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校治理保障机制、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财务与规划、科研工作、后勤管理工作、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等重点工作。调研组和学校双方就校内各部门在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方面存在的困境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深入交流研讨学校今后的发展方向与路径。

    王玉林强调,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高职院校内涵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建设“双高校”的迫切需要。学校要从落实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体系;推动形成依法治校的管理体制;建立责任明晰的工作推进机制;强化人才资源建设四个方面明确重点任务,加快推进校园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赵利宁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座谈会,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改革的关键点,会议成果颇丰。他希望,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实干精神,精神状态要再提升,工作要求要再提高,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办学治校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