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网站首页

    我校召开“双高计划”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工作组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双高计划”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工作组在竞勤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党政办公室(审计处)、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科技开发处、资产管理处、就业与合作交流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会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处负责人李强主持。

    会上,李强主任首先通报了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工作组4项二级任务、17项三级任务、148项四级任务的完成进度及各部门任务完成情况。随后,各部门结合本部门任务推进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安排分别进行了交流,已经完成任务的部门从优秀经验和凝练典型案例的思路和想法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会议最后,李强主任从三个方面对“双高计划”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工作组今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加强统筹协调。要求工作组以今天的推进会为契机,从下个月起每月月底组织召开一次推进会,相关部门汇报工作推进情况、任务落实进度和推进落实过程中的困难,全力协调解决梗阻问题,确保任务高质量推进落实。二是抓住重点任务通过梳理发现,制定和修订制度占未完成任务的一半,因此各部门要把制度的起草和修订情况作为每月工作汇报会上的内容,紧盯任务落实,同时,要将制度和建设周期较长的任务定为工作组的重点任务,予以重点推进,通过重点任务带动,助推其他各项未完成的任务协同落实。三是提升凝炼能力。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典型案例的凝炼能力,争取在年底再取得1-2项标志性成果,为“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工作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