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网站首页

    党委书记赵利宁带队赴湖南三所院校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近日,党委书记赵利宁、党委副书记周宇带领党政办公室、合作办学处、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赴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岳阳广播电视大学、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重点针对加强校际间合作交流,学习兄弟学校内部体制机制改革、“互联网+教育”、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系统建设、文化教育等内容进行考察交流。

    undefined

    在湖南广播电视大学考察时,该校党委书记陈建民等班子成员对赵利宁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湖南广播电视大学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双方就电大的办学定位、系统建设、电大与高职的资源结合、学校发展设想等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陪同赵利宁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赵利宁对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先后选派陈明文副校长、周宇副书记到我校挂职工作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陈明文副校长、周宇副书记为我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并对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在党建工作、干部培训、农民大学生培养、全民终身教育等方面,运用“互联网+教育”的创新发展给予赞扬,希望两校通过已经建立起来的良好关系,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与交流。

    undefined

    在岳阳广播电视大学考察时,该校党委书记陈美中及班子全体成员热烈欢迎赵利宁一行并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各类办学、电大与职教融合发展、基层电大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座谈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考察了该校的开放教育、网络教育、职业教育、非学历教育等情况。赵利宁对岳阳广播电视大学的改革创新办学成绩和在电大学生的教育与管理、文化建设、队伍建设、系统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就基层电大建设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与交流。

    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时,赵利宁一行与该校党委书记袁维坤、院长马于军、副书记刘国清、副院长谢景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双方学校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专业和实训教学、实训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在扩大和深化两校之间的全方位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赵利宁感谢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对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在广电传媒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师资培养等方面的创新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深入落实两校合作协议,扎实推进校际合作,积极开展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学习等合作。会后,随行人员参观了该校全媒体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