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网站首页

    我校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暨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5月21日,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暨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党委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统战部、学工部(学生处)、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结业仪式。仪式由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宋伶英主持。

    结业仪式上,组织人事部组织员常红霞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暨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和《关于颁发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暨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结业证书的通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2017级健康管理班马乾同学,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环境艺术设计班李志洁同学分别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发言。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189名入党积极分子、72名发展对象及17名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和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对此次培训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培训组织周密、要求严格、内容充实、效果良好。特别是在课程安排上,有赵利宁书记讲授的“不忘初心树理想,接力奋斗新时代”的精彩党课;有75岁高龄的离退休第五党支部书记马多魁老师讲授的加入党组织的生动经历;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解读、党章党规和理想信念等为主要内容的网络课程和视频学习;有各院(系)分组开展的自学、党性锻炼和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集中交流研讨活动。这些课程设置既紧扣新时代主题,又结合大学生的实际,授课内容生动,涵盖面广,知识点多,真正做到了集中培训与开阔思维相结合,理论培训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学以致用;他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一个讲政治的红人,做一个有本领的能人,做一个真善美的好人,做一个新时代的新人。

    通过本次培训,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的基本知识等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组织纪律观念,激励他们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