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网站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为推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下称职教20条)文件的深入学习、准确理解和有关改革举措、政策在我校的落地落实,根据学习计划安排,6月1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研讨交流,党委书记赵利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任全录主持。

    会上,同志们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职教20条”贯彻落实情况,畅谈了体会、分享了经验,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赵利宁书记指出,职业教育目前受关注度非常高,前途光明,机遇难得,对如何落实《方案》提出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政办公室作为学校的中枢部门,同志们首先要学懂学透,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转变观念,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是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赵书记强调,目前我校任务艰巨,需要群策群力完成各项工作,大家要紧跟时代步伐与职业教育发展理念,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文图:安戈 孔阳阳|编辑:朱杰